2005年9月19日

透過痛苦成就了力量 by Ken


喜歡單車是一年前,朋友突然mail一個年輕人環島的故事,年輕人活在當下的態度深深震撼了我,“只要踏上踏板,視野就會變得不同”對於當時生活正處於低潮的我,無疑提供了一個紓解的出口;於是我慢慢的征服一段一段的陡坡,在過程中,透過痛苦成就了力量,現在、那個年輕人單車環法回來,而我也征服了武嶺......

感謝 Kuma 讓我成為這溫馨的公路鯨魚一份子,也豐富了彼此單車的旅途,祝福德彰軍旅平安,AUXO 選手的實力令人望塵莫及,還有 Mac 別在裝了,快快出現啦,心跳都 88 了,還不騎車啊,引用”應該是美國的文豪T.S. 依歷略特說過,“只有那些曾經跑太遠的人,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能跑多遠!”是我對於這項運動一直著迷的原因.........

沒有留言: